Friday 18 January 2008

世界在变化着。

当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就算他没来烦你,你都会觉得很恶心。对。我就是这么觉得。好恶心!
接下来,我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。今天,是我朋友的生日。 我以为今天我和牙医预约了。所以,不能参加他的生日。哎。 大摆乌龙!头疼啊!!!
星期二的时候,我们学校里有着一年一度的 sports house practice。呃。讨厌死了。 因为被校长捉到。又在被他骂的时候当作透明人,看不到我。讨厌。早知道我就掉头走好了。 无聊。
学校的生活很闷。而且今年我是中五的学生。 SPM. 压力压力!天天补习。又要拿bible study, 真是4896。

No comments: